赵志远大使会见埃塞俄比亚繁荣党副主席、总书记 阿登·法拉赫
2022-10-14 22:30

20221014日,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赵志远会见繁荣党副主席、总书记阿登·法拉赫,宣介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通报我党即将召开二十大情况,并与对方进一步深化中埃党际交流和促进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赵大使表示,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将系统规划未来五年中国发展蓝图,也必将对中埃关系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珍视同繁荣党友好合作关系,双方进行许多务实合作,期待以中共二十大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际交往,扩大互利共赢合作,推动中埃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阿登感谢赵大使通报并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发展成就,繁荣党对此深感钦佩。中国成功找到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为全体发展中国家树立了光辉榜样。埃塞感谢中国长期以来的坚定支持,繁荣党和联邦政府期待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更多造福两党和两国人民。预祝中共二十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