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 “走近埃塞”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埃塞风土人情及咖啡文化讲座
2022-07-14 20:38

2022年7月12日,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成功举办“走近埃塞”文化活动——埃塞风土人情及咖啡文化讲座,全体在馆使馆党委成员、青年干部及其他馆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2名在埃深耕十余年的中资企业代表——东方工业园负责人马富涛、弘顺咖啡董事长李林,分别结合埃塞文化习俗及咖啡产业进行交流分享。期间,与会人员埃塞风土人情中埃人文交流、咖啡产业发展与中埃经贸合作等话题深入交流现场互动踊跃、气氛热烈。青年同志纷纷反映,此次活动形式活泼、内容生动丰富了自身视野,有助于增进对埃塞国情及中埃合作理解,可谓“接地气、有干货”。

使馆文化参赞车肇光总结表示,希望青年同志以系列文化活动为契机,认真了解埃塞、感悟埃塞,丰富自身精神文化生活,勤学善思,全力以赴做好对埃、对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