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大使访问埃塞俄比亚南方州
2022-09-27 15:28

9月24日至25日,赵志远大使应邀访问埃塞俄比亚南方州并出席当地庆祝马斯卡尔节庆典,经商公参杨依杭陪同。

赵大使一行会见南方州州长德西埃、加莫区行政长官伯哈努,并听取北京城建集团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方热烈欢迎赵大使一行到访,盛赞埃中传统友谊和互利共赢合作,高度评价中国企业为提振经济、创造就业、改善民生所作积极贡献,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中资企业来南方州投资兴业。伯认真听取北京城建集团反映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访问期间,赵大使还会见了出席庆典活动的埃塞人民代表院议长恰福、联邦院议长阿格涅胡、文化和体育部部长凯杰拉、外交部国务部长伯图坎、外交部国务部长特斯法耶等政要并就中国企业安全与发展问题进行工作交流。对方热烈欢迎赵大使与其共庆埃塞传统节日,一致表示期待埃中传统友谊和务实合作更上一层楼,更多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