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赵志远会见埃塞繁荣党总书记
2021-11-19 14:11

2021年11月17日,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赵志远会见繁荣党总书记阿登·法拉赫,宣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和深化党际合作进行交流。

赵大使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介绍了载入《决议》的“两个确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中埃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增进战略互信,为推动中埃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法拉赫祝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成功召开,表示埃方对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历史性成就深感钦佩。繁荣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埃方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各领域交流合作,学习借鉴治党治国经验,推动两党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