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举办“春节包”发放仪式
2022-01-30 14:36

虎年新春来临之际,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隆重2022年春节包”发放仪式,赵志远大使代表使馆向在埃中国同胞发放春节包500,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埃塞中国商会、东方工业园个体经营者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大使向在埃同胞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春节祝愿。赵大使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时刻牵挂广大海外同胞安危,使馆始终将维护中国公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春节包”寄托祖国和使馆对在埃同胞的牵挂和祝福,勉励大家春节期间加强防疫防护,提高安全风险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和家人健康安全。感谢广大在埃同胞舍小家、顾大家,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国内抗疫,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共克时艰,以饱满精神状态欢度春节,迎接北京冬奥会和党的二十大。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祝在埃同胞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在埃同胞代表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惦记同胞健康与安全,感谢“春苗行动”送来新冠疫苗,感谢“春节包”送来新春祝福,有信心在使馆领导与支持下,战胜疫情,祝愿海外同胞与祖国同繁荣

“春节包”,使馆精心准备了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抗疫物资及,巧克力、饼干等贺年小食品,以及赵大使签名的新春贺词,为在埃的同胞带去温暖和力量,帮助大家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