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持续向在埃塞中国同胞发放防疫“春节包”
2021-02-07 22:30

  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为帮助在埃塞俄比亚的中国同胞更好就地防疫抗疫,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牛年春节,1月29日始,驻埃塞俄比亚使馆开始发放“春节包”。2月6日,赵志远大使看望前来使馆领取防疫物资“春节包”的在埃同胞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夏天公参参加。

  

       赵大使表示,祖国和使馆始终牵挂着在埃同胞的健康和安全,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加强疫情防控,平安健康度过新春佳节。使馆将坚持“外交为民”,切实为在埃同胞提供帮助和服务。

  使馆在“春节包”里准备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液、湿纸巾、应急药品等常用防护物资。

  

       使馆还贴心的在“春节包”里准备了春节慰问卡和领保安全提醒折页,介绍防疫小窍门,宣传领保小知识。

  

       小小“春节包”,不能“包”治百病,却“包”含衷心祝福,祝福所有同胞身心健康、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