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8-01-24 23:34

  2018年1月22日,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邀请正在埃塞访问的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谈践大使主持,驻埃塞使馆全体馆员、驻非盟使团和驻埃中资机构代表共70多人参加。

  王晓晖副部长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理论指导,阐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国内国际形势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尤其是中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影响力迅速提升,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发展最强劲的发动机,中国正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党的十九大报告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获得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我们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能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能走改旗易帜的邪路,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随后,王副部长还与大家热烈互动,并一一回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

  大家表示,王副部长所作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数据详实,使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政治判断有了更深入领会和理解,对下阶段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