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青年读书会举行2018年第四次“青年论坛”
2018-09-14 22:17

  2018913日,中国埃塞俄比亚使馆青年读书会举行2018年第四次“青年论坛”。馆员张高珲同志介绍参与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礼宾接待工作情况和体会夏天临时代办、蔺志敏参赞、严向东参赞及青年读书会全体成员出席

  张高珲同志结合回国历时一个月深度参与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及埃塞总理代表团顺访接待工作经历,以相关礼宾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为切入点,从应变、协作、沟通等角度分享了对参与重点外交工作的思考和体会,表示对亲身参与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活动深感荣幸,受益匪浅。

  夏天临时代办希望青年同志勤于观察思考、提高外交本领、增强合作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对非、对埃交往工作中。

  青年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读书会活动言之有物,实践性强,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对外交工作的认识,今后将多学习、多思考,努力为中非、中埃关系发展更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