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使馆召开青年座谈会
2018-12-05 21:00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同志间交流互动,推进和谐使馆建设,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青年读书会于12月4日召开青年座谈会,交流参与接待高访工作有关情况和心得体会,听取青年同志对改进使馆内外工作的意见建议。谈践大使、夏天公参、蔺志敏参赞及使馆青年读书会全体成员出席。

  宋军博同志介绍了参与接待高访工作情况,分享心得体会,表示参与高访接待工作不仅开阔了视野,也极大提升了自身能力素质。各处室青年代表畅谈在使馆工作生活感受与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使馆内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为做好使馆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现场互动频繁,气氛轻松热烈。

  谈大使在认真听取青年同志们的发言后,对大家关切一一作出回应。谈大使表示,青年干部是使馆内外工作的生力军,使馆党委将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为青年同志发展和交流创造良好环境。希望青年同志充分利用青年读书会等平台,进一步加强相互沟通交流,达到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目的,推动使馆内外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