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使馆开展“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2021-10-06 16:26

  为欢庆祖国成立72周年,丰富疫情期间馆员和家属精神文化生活,帮助馆员舒缓身心,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10月3日,驻埃塞俄比亚使馆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举办了“迎国庆”户外趣味运动会,全体馆员、家属及物业同志纷纷踊跃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健步走”、“百发百中”和“环环相扣”等3个集竞技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户外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们遵循“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在笑声中尽情释放平时的工作压力。活动现场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使得整场比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活泼。最终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比赛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竞技的刺激、参与的快乐,同时还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使馆凝聚力。

  下一步,使馆将继续积极拓展工作思路,不断丰富群团组织活动,营造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帮助馆员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抗疫和各项工作中。

 

 

“环环相扣”项目

 

 

“百发百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