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08 19:2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驻埃塞使馆举办“我与大使话成长”座谈会,赵志远大使与全体女同志共话驻外女干部成长成才,馆党委成员出席。

赵大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对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提出明确要求。我馆女同志克服高原缺氧等诸多困难,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拼搏向上,表现出忠诚、上进、细致、坚韧、善良的优秀品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使馆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女性特有的宽容和美丽笑容为使馆带来了温暖。希望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展现新时代女外交官风采,为做好对外工作和建设和谐使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女同志感谢馆领导对女同志成长的关心和爱护、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要进一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以良好精神面貌和扎实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使馆妇女小组在“三八”节前后还组织女同志开展了“同做创意小面包”、广场舞表演、“一起学种菜”等活动,获得全体馆员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