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举行首届蔬菜采摘活动
2022-04-12 19:53

为切实提升馆员生活福利,丰富馆员假期生活,近期,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举行首届蔬菜采摘活动,馆党委成员出席,全体馆员及家属参加。



赵志远大使亲临活动现场并表示,大家克服生活物资短缺、高原缺氧等艰苦条件,在各自工作岗位兢兢业业,为使馆发展做出重要贡献。馆党委始终重视和关心馆员日常生活,着重加强公共菜地建设,考虑到疫情期间大家出行存在诸多不便,使馆特举行蔬菜采摘活动,是落实馆党委改善馆员生活“五个一”重要举措。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切实提高馆员生活水平,丰富馆员业余生活,舒缓馆员生活压力,营造和谐使馆氛围。

馆员们积极参与活动,在采摘过程中互相谦让、互帮互助,每个人都满载而归。馆员感谢馆领导对馆员生活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要加入使馆种菜行列,在东非高原用自己的双手开拓沃土、改善生活。



驻埃塞使馆党委改善馆员生活“五个一”举措包括定期组织蔬菜采摘、定期组织义诊、定期组织云聚餐、整修网球场、为馆员过生日等,受到全体馆员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