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出席2017中交亚的斯接力跑比赛
2017-06-09 20:32

  2017年6月4日,由中国交建出资冠名的2017年中交亚的斯公司杯接力跑步比赛“IFH Relay Race”在亚的斯亚贝巴市举行,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受邀出席颁奖仪式。腊大使对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勉励包括中国交建在内的中资企业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当地企业和人民共同发展。埃塞中国商会会长周永生、亚的斯市公路局长Habtamu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赛事以“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吸引了来自驻埃塞外交使团、公司、媒体、NGO、金融、酒店及在埃中资企业等机构约720名人士参与。

  “IFH Relay Race”跑步接力赛始于2004年,由中国交建东非公司所属埃塞亚的斯公司倡导并发起,由埃塞两届奥运长跑金牌获得者海里·格布雷塞拉西创办的Great Ethiopia Run公司承办。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每年都吸引众多埃塞当地和在埃外国长跑爱好者参与,已成为亚的斯每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为宣传交通安全理念、巩固中埃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