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出席中国(深圳)—埃塞俄比亚贸易投资推介会暨深圳精品展示会
2017-06-23 15:27

  2017年6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承办的“中国(深圳)—埃塞俄比亚贸易投资推介会暨深圳精品展示会”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成功举行。这是继今年5月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后,中方在埃塞首次举办经贸交流活动。200多名中外企业家参加。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受邀出席活动,并会见贸促会卢鹏起副会长和深圳市陈彪副市长一行。腊大使介绍了埃塞国情和投资环境,欢迎深圳企业组团考察埃塞投资环境,加强投资贸易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深圳精品展示会共有超过70家深圳企业、2000件展品在会上展出,涉及电子行业、智能装备与可穿戴设备、新能源、生物医疗、珠宝钟表、服装及制造业等。除了埃塞俄比亚之外,展会还吸引了来自肯尼亚、坦桑尼亚、莫桑比克等东非国家的逾百位企业代表来到现场,与参展深圳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