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依杭公参出席埃塞矿业投资推介会
2023-03-31 01:59

2023年3月30日,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与埃塞矿业部共同举办埃塞矿业投资推介会。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埃塞矿业部部长哈布塔姆出席并致辞,有意向投资的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杨公参表示,矿产开发是中埃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埃塞矿业投资潜力巨大,中方始终高度重视与埃塞在矿业领域开展合作,鼓励中资企业积极开拓优质矿业项目。中方感谢埃塞矿业部为在埃中资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便利,愿与埃方一道努力,进一步挖掘中埃矿业合作潜力,吸引更多中方投资者参与开发埃塞优势矿产,加大投资后服务保障力度,巩固深化两国矿业合作成果。

哈布塔姆表示愿继续同中方加强合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埃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哈布塔姆及其团队向与会中资企业介绍了埃塞优势矿产资源禀赋和相关投资政策及激励措施,承诺在保障现有项目的基础上,为中资企业开拓化肥、水泥、石油和天然气等项目创造积极条件,推动中埃两国矿业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