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参加亚的斯国际学校活动
2015-11-16 22:07

  2015年11月14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前往亚的斯国际学校参加国际日庆祝活动。

  腊大使首先看望了参加活动的中国学生和家长,感谢学生和家长在对外传递中国文化方面所做努力和贡献,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

  

腊大使与国际学校校长吉姆

  腊大使和国际学校校长吉姆会面,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中国学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使馆希望以捐赠图书、多媒体资料等形式为学校的多元文化建设提供支持。吉姆对腊大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学生和家长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予以赞赏,希望今后学校和中国使馆能够在多个层面进行不同形式的交流和合作。随后,腊大使和吉姆上台为中国游行队伍的龙和狮“点睛”,并一起观看了中国学生表演的“中国功夫”和其他国家学生表演的精彩节目。

  亚的斯国际学校已有五十余年历史,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不同年龄段的教育设置,学生均来自各国驻埃塞俄比亚的使团、驻埃公司机构等。目前,有近三十名中国籍学生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