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出席埃塞中国商会公益捐赠活动
2015-12-16 22:11

  2015年12月16日,埃塞俄比亚中国商会举行公益捐赠活动仪式,向中国政府在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援建的两所小学校捐赠文体用品,亚的斯副市长兼教育局局长迪拉姆、商会会长周永生及相关企业代表、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应邀出席并致辞。

  迪拉姆感谢中国政府向埃塞援建两所高质量小学,为当地居民解决了教育资源难题,缓解了当地社区的燃眉之急。他希望埃塞中国商会和中资企业积极关注亚的斯教育事业,为学校和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腊大使积极评价埃塞中国商会和中资企业长期对埃塞社会公益事业的关心支持,赞赏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中国和埃塞传统友谊深厚,双边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在经贸、教育和卫生等多方面合作均取得丰硕成果。中国政府援建的小学是两国友谊的象征,希望小学生们学有所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为埃塞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埃友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