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出席中资公司公益活动
2016-01-07 15:03

  2016年1月6日,中兴通讯埃塞俄比亚子公司为亚的斯阿莱亚小学捐赠1间信息技术教室作为孩子们的新年礼物。埃塞通讯部、教育部和埃塞电信相关官员、埃塞中国商会会长周永生、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应邀出席并致辞。

  埃塞各级官员在致辞中高度赞赏中国为埃塞教育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感谢中资公司支持公益事业,希望小学生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埃中友谊的使者。

  腊大使表示,中埃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两国经贸合作蓬勃发展。中资企业不仅积极参与埃塞经济建设,而且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得到埃塞社会各界好评。我们支持并鼓励中资企业在不断拓展经营业务的同时回馈当地社会,帮助埃塞青少年改善教育条件,茁壮成长,为中埃友谊添砖加瓦。

  学生代表并向腊大使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中埃友谊绘画,稚嫩的小手描绘出中资企业为埃塞修建的公路、铁路、通讯设施等等,充分表达了孩子们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