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文化参赞赴阿达玛等地调研
2016-05-30 14:22

  2016年5月25日,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文化参赞游翼赴阿达玛市奥罗莫州发展协会特别寄宿学校调研,26日赴阿色拉出席阿斯大学孔子课堂揭牌仪式,期间分别向两所学校赠送中国图书和音像制品。亚的斯亚贝巴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高莉莉、埃塞职业教育孔子学院院长申丽分别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游翼参赞向寄宿学校赠书(左二为阿德莱奇女士)

  在特别寄宿学校调研期间,调研组重点听取了我派驻汉语教师工作汇报、与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汉语教学和安全等事宜与奥罗莫州发展协会执行主席阿德莱奇女士及学校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特肖梅(左一)座椅与游翼参赞共同为孔子课堂揭牌

  在阿斯大学期间,游翼参赞出席了阿斯大学孔子课堂揭牌仪式,并与前来出席活动的埃塞教育部国务部长特肖梅博士、阿斯大学校长陶拉博士就中埃文化和教育合作深入进行了交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