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赴季马市祭奠中国烈士并考察有关企业机构
2017-04-05 22:07

  2017年4月3日至4日清明节期间,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赴季马市,祭奠首批中国援埃医疗队队长梅庚年烈士,对中资企业在建项目进行安全巡视检查,并考察季马市农业研究中心。

慰问义务守墓的当地老人泽乌迪一家

  腊大使携部分使馆工作人员同中国第19批援埃医疗队队员共同祭奠梅庚年烈士,并慰问了长期为梅大夫义务守墓的当地居民泽乌迪老人。腊大使表示,梅庚年大夫是中国援埃、援非医疗队的杰出代表,相信中国援埃医疗队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助力埃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奉献中埃友好事业。腊并称赞泽乌迪老人的义举是中埃人民情深意厚的生动体现,愿中埃友好世代相传。

考察中资公司项目营地

  腊大使考察中国江苏国际公司项目营地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按期保质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同时要求企业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考察季马市农业研究中心

  腊大使还考察了季马市农业研究中心,同中心副主任卡萨就双方务实合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