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出席阿达玛工业园开园仪式
2018-10-09 21:16

  2018年10月7日,埃塞俄比亚阿达玛工业园举行开园仪式,埃塞总理阿比、奥罗莫州长莱玛、总理顾问阿尔卡贝等埃方高官,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中方建设单位代表出席活动并致辞。

  阿比总理指出,阿达玛工业园将创造2.5万个就业岗位,年出口创汇3800万美元,可有效推动本地工业化发展,为埃塞实现2025年建成非洲第一制造业大国目标打下良好基础。阿强调,阿达玛工业园毗邻亚吉铁路,希望各企业充分利用交通优势,积极来该园区投资兴业。

  谈践大使表示,阿达玛工业园的顺利建成是埃塞工业化和增长与转型计划的最新成果。谈指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刚刚胜利召开,中方将与非洲国家一起积极落实北京峰会成果,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共建中非命运共同体,欢迎更多中资企业来埃塞投资兴业。

  阿达玛工业园位于奥罗莫州阿达玛市,由中土埃塞有限公司承建。